close

中譯:換子疑雲

 

有事沒事看看電視,拋開一堆老是爆料的節目,發現老片真的有好多精彩又經典的

這次又是無聊寫的影評,大概會比上次短

 

小雷慎入,分隔線後正片

重點是裘莉的美顏超好舔

 

 

 


 

 

 

既然是小雷就說個大概好了( 大概也忘了 ),這部片的情感帶入真的處理的很棒

身為主角的克莉絲汀.科林斯太太一心為找回自己兒子華特的心情,在被警方各種吃案,甚至到最後犯人打死不說實話的時候

 

真的會跟著她一起生氣,尤其警方吃案還強行送她進精神病院還有犯人被抓還很跩的樣子

不得不說法庭上那段裘莉的演技太好了,別人在為她清白終於被爭取到的時候拍了手,但她卻擺出這是應得的架式

面對犯人完全不知悔改還耍嘴皮子的態度也不理會

(從頭到尾不是怒視就是冷漠,我好興奮X)

 

很可惜的是最後的結局,隔壁太太突然打電話報喜讓克莉絲汀跟她去警局一趟,這時候的克莉絲汀已經是在事件後,還是每天固定花費時間尋找自己的兒子

突然聽到這樣的消息,多少都會抱有希望

結果到了警局後隔壁太太非常高興的跟她說

 

 

"找到我的兒子了RRR!"

......

...

 

我如果是主角肯定心理會幹一下

 

後來審問室裡隔壁太太的兒子,說明了當時他們是一起合力逃出來的

在緊要關頭的時候他差點失敗,但主角的兒子華特救了他,他才能成功逃走

只是之後就分道揚鑣了

也就是說還是無法得知華特的死活

 

不過這時,警方問了他

"你怎麼現在才回來?"

他回答了

"因為我很害怕,就先寄住在願意收留我的家"

 

這裡真的是全劇最洋蔥的地方

 

在最後雖然自己的兒子還是沒有消息

但這時她說了

"今天我學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是什麼?

是希望。

 

之後直接旁白式字幕補上,之後的餘生柯林斯太太一直都在尋找兒子

換句話說就是到最後的最後還是沒有找到......

聽完她的話加上旁白我直接眼淚都出來了

她依然相信自己的兒子只是暫時寄住在哪位好心人家裡,畢竟他是那麼的心地善良

 

不過奇怪的是,這部片讓人感到憤慨的更多是警察們的處事方法和態度

聽說是真實改編的,也許它正反映出了那個時代的背景吧?

 

在懸案背後與腐敗警政鬥爭的故事,犯人又或者是警察,是非黑白真的那麼容易分清界線嗎?......

 

那麼這次的影評就到這裡,本來是想講7月番的,只是都才開播3.4集而已

我承認這個月最期待的是Princess Principal,不過它是部原創番,不好下定論( 不想立FLAG )

等過半或者放送完畢後來個整理思路文(啥?)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8 電影評論 懷舊系列
    全站熱搜

    erichi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